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黑遍全联盟】和荣耀知名电竞选手曾经是同班同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中)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上文走这里

   下文走这里

--------------

和荣耀知名电竞选手曾经是同班同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最近网上好像突然出现了一大波电竞选手的少年照片

 那么和知名电竞选手曾经是同班同学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云水不行:

谢邀。

自表身份,女,张新杰同班同学。

现在网上不都说张新杰他是个标准的十一点睡党吗,可是,我,以及我们所有初中同学可以很自豪的说:

我们见过张新杰十一点不睡觉!

……好吧,初中晚自习到十一点,是个学生都没办法。


不过张新杰有微强迫症倒是真的吧。

当时我们学校不允许桌上堆书超过20cm,班主任叫张新杰负责管理(讲真让张新杰干这种事情真的是找对人了)

张新杰第一次检查的时候拿了把尺子,当然我整整齐齐的放了18cm的书侥幸通过。

他盯着我盯了好久,盯的我都不好意思,各种那个浮想联翩哟。

张新杰向我伸出了手,然后——

放倒了我立在书上的风油精。

“嗯,这样就二十厘米刚好了。”

还我的少女心!


-

萝卜萝塔罗:

啊哈哈哈这个问题看起来貌似很有趣的样子。

那我就讲一件老王初中在我们班的事吧。

初中嘛,外号什么的都是正常事情,有时候看你有根头发丝不对都可以编出花来,更不用说王杰希的大小眼了。

每当看着网上黑王杰希o.O的时候,我们班级群里的人都在感叹外面的人还是太嫩了,想当年我们黑王杰希就从来不这样。

我们都黑他。.O的

没有看清楚的没关系,只要知道这是一个句号和一个大写O的完美组合就可以了。



——20xx年x月x日更新答案——

你们都这么皮的吗?纷纷跑到王杰希围脖下面艾特他!

再这样我的马甲怎么保得住?迟早会被光的好吗。


好吧我再讲一件王杰希的事ballball你们别再搞出去了。

我们学校晚自习会自习到十一点。

真的很困,基本每一个人眼皮都是耷拉着的。

我当时坐在王杰希前桌,突然被他从身后拍一下。

好家伙,吓死我差点以为是训导主任。

我转了过去,王杰希就这么当着我的面开始揉眼睛。

揉着揉着那只单眼皮的眼睛被他揉出了双眼皮。

“看,一样大了。”王杰希很平静的跟我说。

我(彻底清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为何如此优秀

所以后来想了想,我可能是唯一一个见过双眼对称王杰希的人。


——20xx年x月x日再次更新答案——

你们自己好好看看,王杰希刚才点赞了,点了我这个回答的赞。

谁干的?!!!

好了,马甲基本被我亲手揭开了。

跪求老王留我一条狗命。



-

不对称的中药:

哈哈哈楼上同为王杰希同学来来来握个手

看到这里也有王杰希初中同学的我忍不住被炸出来也回答一波。

王杰希这人其实不是到了荣耀里才走位风骚的。

现实中也是。

那时候我们初中全寄宿制,更可恶的是我们还在六楼。

王杰希当时是边反手从书包里掏钥匙一边走上楼,走着走着也到了六楼。

然后王杰希不巧手一松,钥匙从楼梯中缝隙掉了下去,一路顺畅通到了一楼。

那是我们宿舍唯一一把还在现场的钥匙。

令人窒息的操作。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我们当时的内心。

大夏天,走六楼,走完六楼再走一趟。

“王杰希,你下去捡。”

“……”王杰希内心估计是拒绝的。

但是没有什么卵用,他最后还是乖乖下去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xx年x月x日更新答案——

药丸,王杰希他怎么这么闲,也给我点赞?!

评论区不要闹了,id什么的又不是我想的才怪

前面的同学等等我。

跪求老王也留我一条狗命。



楚辞:

我,方锐同学。

方锐其实没什么突出的,成绩平平,相貌清秀。

好像没什么值得回忆的。

但是我还是记得他啊,毕竟都说他猥琐流猥琐流的,现实中人要是真猥琐哪里还有人喜欢他。

不说了,简单来讲,就是方锐这个人,心眼不坏,人挺实在。

跑腿帮忙什么的,基本有叫都会去。

还有,他笑起来很好看。

真的。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5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