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黑遍全联盟】男生宿舍直播实录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

话说国家队出国了,打世界级比赛了。

有一天晚上,国家队队员集体空调坏了,于是……


“老叶啊,我说你人品咋这么好呢,”方锐一边唉声叹气一边抱着被子枕头不由分说的就推开叶修往房间里走,“整个国家队男队员就你这间没受祸害,大夏天的没空调还真难过,趁你这还有地老叶我先占个位谢谢啦!”

“哎,等等!”叶修来不及阻止方锐。

“我说老叶你也别太讲究,就一晚上拼个床怎么了,话说老叶你不是这样的人啊……嗯?!”

“你们……”

“嗨,方锐大大。”喻文州躺在地上缩在被子里首先向新来的成员打了个招呼。在他的身后,一群国家队男队员纷纷从被窝里探出头来。

“哟,方锐你也来啦,我就说你怎么这么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晚啦本剑圣已经提前把最后一个位子站好啦我真是机智聪明无敌……哇方锐你干什么!”

方锐面无表情把枕头扔向黄少天,后者夸张的嗷了一声向后翻滚720度顺利压死王杰希。

“方锐,这里。”肖时钦和周泽楷合力空开一个位子给方锐铺床。

“谢谢。”


一切准备就绪,全体国家队男成员都在唯一空调存活的叶修房间里了。

“所以?我们要干什么,”孙翔举着手机说,“才十点,我不想睡觉。”

“聊天吧。”叶修拍板。

所有人纷纷附和,毕竟谁都不想刚重入空调又被叶修冷酷无情地命令卷铺盖滚蛋。

寄人篱下,不得不妥协啊。

叶修:你们这群人,戏真多。


“王杰希,你那个账号卡,”黄少天首先开炮,“王不留行治痛经这个梗已经快疯了好吗。”

“这你得问林杰前辈,”王杰希平静的回答,“他是账号卡的创始人。”

“王杰希你把话题聊死了。”

“哦,那换一个,比如说‘黄少天说话停不下来究竟是嚼了炫迈还是鞭炮转世’?”

“王杰希看我踹不死你!”

“看来是炫迈了,鞭炮不可能没有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你个老巫婆看本剑圣幻影无敌脚!”


肖时钦:“等等,说到‘烟’,为什么联盟这么多女选手都喜欢用带‘烟’字作为id?”

“寒烟柔,逐烟霞,风城烟雨,加上苏沐橙的小号风梳烟沐,”方锐掰着指头数,“还真是,一数就有四个。”

“不,是五个。”张新杰从角落里传来了声音,“还有大漠孤烟。”

方锐想象了一下韩文清扎着双马尾站在女选手群里wink一下,心里一阵恶寒,“拜托了张新杰这个画风不符可不可以先排除一下。”

张新杰:“哦。”

“所以,为什么?”

“女孩子估计都觉得这个字长得很好看吧。”叶修抖了抖被单盖的松一点,“反正我听沐橙是这么说的,不是很懂。”

“不对啊老叶,你应该是最懂的,”方锐贼兮兮的指了指叶修桌上的香烟,“看,每天身体力行表现的不是你还是谁,没想到老叶你少女心也是杠杠的啊。”

叶修:“这俩好像不一样吧。”

方锐:“怎么不一样?!”

叶修:“区别就在于你要是再说一句话就卷铺盖走人。”

方锐:“老叶,咱俩都是兴欣出来的看在老板娘的面子上!”

叶修:“你是猩猩出来的,我才是兴欣出来的。”

方锐:“这又怎么不一样啦。”

王杰希:“一个有后鼻音,一个没有。”

方锐:“行行行,你们厉害你们厉害。”


王杰希突然沉默了。

他看着铺盖前的一只摇头摆尾须毛长长的小生物沉默了。

王杰希转身刺溜进黄少天的被窝。

黄少天:“卧槽王杰希你干什么想对我图谋不轨是不是?!你完了你的险恶用心已经暴露了!”

王杰希:“那里有蟑螂。”

黄少天:“哈哈哈王杰希你个怂蛋不就一只小强怕什么你们北方人就是没见过世面,看本剑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带着王杰希转身刺溜进张佳乐的被窝。

王杰希:“黄少天,这下谁没见过世面?”

黄少天:“都这时候了还说这些!啊啊啊啊啊好大只啊啊啊啊啊那不是小强那是大强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啊啊。”

王杰希:“你南方人怕什么,不是说G市人看多了吗。”

黄少天:“南方人我也怂啊那么大一头!等等,它好像要飞起来啦救命啊!”

王杰希抽出旁边未开瓶的可乐大力摇晃,目光深沉,“今天我要让它和它同归于尽。”

黄少天:“王杰希你别冲动啊那可乐一喷出来大家都得完啊你冷静点。”

王杰希:“总比它死赖在那不走好吧。”

张佳乐:“再吵一句你俩都给我滚蛋。”

黄少天:“有本事你上啊。”

王杰希:“有本事你上啊。”

张佳乐二话不说,披着被子起来捡起旁边的拖鞋走了过去。


“啪。”


黄少天颤颤巍巍的问:“张佳乐,打死了没有?”

张佳乐:“死了。”

黄少天:“可是它还在动!”

张佳乐:“垂死挣扎。”

黄少天:“它动了!你再打了一下!”

张佳乐:“黄少天就你屁事多。”


“啪。”


张佳乐:“死透了。”

叶修:“张佳乐你不行啊,两下才打死。”

张佳乐:“酒店拖鞋太软了。”

叶修:“行吧,赶紧捡出去扔掉。”

张佳乐:“哦。”

张佳乐随手抽了张纸巾垫手,拎起蟑螂的须在黄少天面前晃悠一圈才施施然在半个国家队崇敬的目光下扔进了垃圾桶。

“张佳乐深藏不露啊。”

“南方人都会的好吗,黄少天那是个变种。”

“那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蓝雨的小强都是我灭的。”

“不得了啊年轻人。”

“果然是术士,灭螂的诅咒……”

“黄少天果然不是纯正的南方人,啧啧……”

“等等,张新杰你怎么不动了张新杰你快起来啊别被区区一只小强吓晕了!”

张新杰:“十一点了。”

“行吧你睡。”


“所以,聊什么?”

王杰希:“黄少天为什么不会打蟑螂?”

黄少天:“滚。”








-----------

 ※1000fo贺文

评论 ( 24 )
热度 ( 4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