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鹤姬篇(四)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鹤丸国永性转→【鹤姬】篇

-----------------

  “什么?!”长谷部拍案而起,“你说主殿谈恋爱,还是养了外面的野鹤!”
  他猛地抽出背后的本体刀就打算先搞死那个外面的鹤丸国永再说。
  “嘛,长谷部君,请暂且冷静一下,”烛台切光忠和石切丸一人一边好不容易架住即将进入暴走状态的长谷部,面带尴尬的微笑,“只是可能而已。”
  “只是可能而已?!这照片能够看出来的不是已经明明白白的吗!”长谷部咬牙切齿的说,“我现在就让那玩意儿滚蛋!”
  “长谷部你说话文明一点好吗,”鹤丸国永不满,“怎么说那家伙好歹也是另外一个我‘鹤丸国永’啊,怎么就成了玩意儿了呢。”
  “说到底,还不是鹤丸国永你太弱了,”龟甲贞宗整了整衣领,“竟然让外面的野鹤勾走了主殿的心,噫,真逊。”
  “huhuhu,主殿这种小姑娘还不懂得脱~的魅力之所在呢,”千子村正似乎想要说干就干,站起来,被他的兄弟蜻蛉切一把摁了回去。
  “千子你要是真的这么干是真的会被当做变态拖出本丸的!”老实人蜻蛉切已经累得不行了。
  “那有什么,只要能够得到主殿的爱意……”龟甲贞宗面色已经带上了些许红晕,“无论是什么我都可以……啊!”
  别误会,这是龟甲贞宗被他的两个弟弟物吉贞宗和太鼓钟贞宗终于忍无可忍捂住嘴埋在一边了。跟他经历了同样遭遇被埋在一边的还有他的小伙伴们千子村正和笑面青江等人。
  
  “好了,现在可以说正事了。”烛台切光忠作为本次会议的发起人之一,正经严肃的从怀里掏出一些照片,每一张都是那个所谓的“鹤丸国永”与审神者藤原熏的亲密场景。
  “这是我从陆奥守吉行那里要来的照片,这几天,一直是吉行先生在留下这些证据,”烛台切光忠一边把这些照片贴在白板上,一边向陆奥守吉行致谢。
  “啊哈哈哈,”陆奥守吉行挠头,“咱家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主上啊。”
  “是的,”烛台切光忠不知道哪里搞来的眼睛,像模像样的架在鼻梁上,手里还握着根小黑棒,“这里,是发现的第一天,也就是上周三,这个‘鹤丸国永’第一次,或者说是在我们面前的第一次出现。”
  “上周四的下午,在本丸的走廊又一次出现,目击证人为我,烛台切光忠。”
  “上周五的晚上,在本丸的万叶樱与主殿再一次会面,似乎还赠与了一支发卡。”烛台切光忠语气不佳,“而这支发卡在上周六,也就是那个‘鹤丸国永’赠与的第二天早上,出现在主殿的头上。”
  “此后几乎每一天,我们都可以在本丸里的不同角落看到那位‘鹤丸国永’的身影,只是因为本丸现有鹤丸国永,所以忽略了时间上的不对应点。”
  “综上所述,那个不知任何情况的‘鹤丸国永’应当在上周三或者更早,就与主殿搭上了。-----我个人倾向于第二种说法,因为上周三的时候他们的表现实在不像是第一次见面。”
  “这个‘鹤丸国永’应该是早有预谋,借助主殿的掩护,和本丸里的鹤丸国永的存在来在本丸里光明正大的活动。”烛台切光忠深沉地说,“至今已有八天之久!这是本丸防卫的失误!更是在场每一位刀剑男士的失误!”
  “身为主上最器重的得力助手……”长谷部双手掩面,“我竟然不能第一时间发现主殿的异常……我真是有愧于主上的信任……”
  “好了长谷部君,”三条家的大佬之一三日月宗近捧着茶杯温声说道,“当务之急是先把那个‘鹤丸国永’从本丸里逼出来,连直面的勇气都没有,他还怎么有胆子勾搭上主殿?”
  “你说的没错,三日月殿。”
  “把那个该死的野鹤找出来,然后……”
  “咔!”烛台切光忠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评论 ( 2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