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鹤姬篇(三)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鹤丸国永性转→【鹤姬】篇

---------------------------

  “烛台切光忠已完成……”藤原熏咬着笔尾在烛台切光忠的名字后面打了一个勾,“下一个是谁呢?嗯……伊达组不能再搞了,不然事情提前暴露出来没意思……粟田口……三条帮……算啦,见一个糊弄一个,先避开本丸那些老狐狸,其他什么都好说。”
  鹤姬倒在藤原熏的榻上特别可惜的摸了摸自己为了伪装男性鹤丸而修剪到颈部的发丝,象征性地撅了噘嘴:“这次要我付出的代价有点大啊……全都要在男性的我身上讨回来!”
  远征中的鹤丸:“啊啾!”
  这是怎么了,这几天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明明没有着凉啊,鹤丸摸着鼻子想。
  等等,不会是他前几天偷偷把光忠的眼罩带子缩了的事情被光忠发现了吧?!
  
  不,比这事儿更大【河膳的微笑.jpg】
  
  总之,这几天下来,不管是每天到处拍照的陆奥守吉行还是一副我要在宅在部屋生根发芽谁也不许拦我的明石.国行还是本丸里的猫猫狗狗,在直击了“鹤丸国永”与审神者拼命撒狗粮作案现场后基本都知道了------
  那个五条家的鹤丸国永在偷偷和审神者谈恋爱!
  ---除了鹤丸国永他自己。
  真是一件好悲伤的事情呢,鹤丸国永。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烛台切光忠在伊达组部屋里狠狠地拍了拍桌子。
  “是啊光坊,”太鼓钟贞宗说,“很生气啊,鹤丸竟然和主殿谈了恋爱还遮遮掩掩不和我们说,更何况那是主殿耶,主殿!”
  “……嗯,”大俱利伽罗别过头去,“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和你们讨论这种话题。”
  “俱利坊难道不想知道吗!”
  “啧,没兴趣了解。”
  “好扫兴啊,俱利坊。”
  “……”
  
  “所以,这就是你们半夜把我弄醒的原因?”一睁眼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面前同僚拿着各式各样的东西打算逼他就范的鹤丸国永流下了冷汗,“不是因为别的比如说光忠被眼罩带子差点勒死或者俱利坊一进舞房三连滑什么的?”
  “……”烛台切光忠狞笑,“我还应该感谢你还没祸害小贞?”
  “不,那只是还没来得及而已。”鹤丸国永下意识回答。
  一旁的大俱利伽罗没说什么,直接一勺光忠特制超级辣酱就塞了进去。
  值了,就为了鹤丸国永今天晚上供认出来的事情,他今天晚上不睡觉也值了,大俱利伽罗冷冷的想,再给鹤丸国永来一勺辣酱吧,以报他被迫在舞房劈叉九次的耻辱。
  他裤子都差点死在劈叉里了,大俱利伽罗愤愤的在碗里又重重的抠了一勺分量十足的辣酱。
  
  “不,不,不,”鹤丸惊恐的看着大俱利伽罗的动作,“一勺就够了我不要再来一勺!”
  “一勺欠教训,一勺买教训。”
  “不,请等一等,俱利坊,”在这千钧一发之时,是烛台切光忠拦下了大俱利伽罗蠢蠢欲动想再来一下的手,“我们还需要鹤丸的供述,辣酱会辣得他说不出话来的。”
  “再来一下。”
  “不行。”
  “就一下。”
  “不行。”
  “哦。”
  鹤丸瑟瑟发抖。
  
  “鹤丸国永你真的没有和主殿谈恋爱?”烛台切光忠拿着陆奥守吉行拍下的“鹤丸国永”与藤原熏亲密照片问。
  “没有!绝对没有!”鹤丸连忙摇头,“这个时间,我还在远征呢!不信你问小贞,他当时和我一起去的!”
  “小贞,这是真的吗?”烛台切光忠回头问太鼓钟贞宗。
  “好像……”太鼓钟贞宗努力回忆,“真的有这么一回事……”
  “看吧看吧,我就说没有了!这么明显的不在场证据!”鹤丸明显松了一口气。
  “等等,”烛台切光忠凝重的脸色不减,“这么说……”
  “主殿在外面养了野鹤!”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