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黑遍全联盟】好好的为什么你们要互相伤害呢(上)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 

现在是国家队时间。

孙翔看着面前的iPad上的节奏〇师通关界面,特嘚瑟对唐昊说:“看,翔哥我就是牛逼,一遍过!”

“切,”唐昊不屑的说,“要不是黄少天那叨逼一直在我旁边叨叨叨叨叨,我能失手?!”

“喂,唐昊,”黄少天从不远处探出头来,“自己菜怪我咯。”

“黄少天我c……”唐昊一激动站起来,又被孙翔摁了下去,“孙翔你站哪的?!都是七期出来的为什么不先搞掉那个老家伙!”

叶修不得不咳嗽一声:“小朋友过分了啊,开炮找准对象别乱打,大范围攻击要不得哈。”

孙翔低声很严肃的对唐昊说:“看,五点钟方向,王杰希在开直播。”

“切孙翔你小子骗我得有个脑子,五点钟方向那是在你后头我刚才可没见你转头……”唐昊的头被孙翔扳过去看,“……等等王杰希真的开直播!孙翔,好哥们,快帮我看看我发型乱没乱,帅不帅!”

孙翔顺手给他乱摸一把:“乱了。”

“孙翔我-------!”唐昊话到嘴边又想起来现在直播呢,硬生生噎下去。

“孙翔你有本事跟我再来一局!”

“啥?”孙翔掏掏耳朵,“手下败将说啥呢?”

“来一局!节奏〇师!谁输谁喊爸!”

“好!”孙翔很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本来为了福利国内粉丝而开的直播就这么成了两个二货青年的见证人。


“所以观众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对于所选曲?”王杰希作为现场人被拉过来当裁判,此时正认真的问观众们。


弹幕瞬间爆炸。

【举手第一个!千本樱!】

【哇前面手速快,吸吸我杰希卡】

【Megaburn!】

【前面别跑!实名强推 First Choice!漏键人的必备!】

【等等……没人想到病名为爱……吗?】

【……】

【…………】

【……………】

【我觉得……】

【这个可以有!】

【病名为爱!病名为爱!病名为爱!】

【这个有点刺激哈】

【哈哈哈哈哈一群人搞大事不偿命哈哈哈哈】

【提前点蜡烛】

【提前送凉凉】

【提前递大佬】

【职业选手应该还是carry的了吧】

【谁知道呢反正又不是我们来】

【前面那哥们你别跑待在那里让我给你拿个橘子233333】



“病名为爱?曲子是吧,”唐昊调出开始界面,“孙翔你好了没。”

“早就好了!”

王杰希:“三,二,一,开始。”


“……余命数ヶ月ばかりの恋に,点滴で扶养する患者达,”

“被害者の甘い期待を吊い,悔悟の机会を踌躇うドクター……”

BGM一出来,唐昊和孙翔同时认真起来敲键符。


【完了完了】

【魔性金曲又要来吃小孩了】

【洗脑神曲祸害人啊】


刚开始一个一个键符慢悠悠的看的不知情观众们急得慌。


【什么鬼啦这么慢】

【看起来太简单了你们选的都是些什么垃圾曲子】

【这个看起来只要稍微有点技术都可以完美一过诶】

【看着好无聊啊】


弹幕有一瞬间因为这些话停滞了一会儿,然后突然刷屏。

【哈哈哈哈哈病名为爱简单这个笑话我可以笑一整年哈哈哈】

【天真的小朋友搜一搜吧,网上都有】

【智商在线吗哈哈哈哈哈哈】

【真香定律】

【坐等打脸】


这时候唐昊和孙翔也打掉了一小部分了,及其顺畅,让两人都有点怀疑人生。

“曲子有点简单啊,下次可以难一点吗?”唐昊顾在都是粉丝的面上说的客气了点。



【糖昊你太甜了hhhhh】

【无邪的小朋友需要感受一下来自大世界恶意的洗礼】

【哥们你走好】


“……贵方の背中に渗んでく涙痕が,”


【来了来了,gc部分来了!】

【打脸黄金时间】

【前方高能预警!】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前方高能!】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前面的能不能不要再刷了】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是你们让我彻底不认识爱这个字了2333】

【一大波键符来袭】

【准备】

【注意这不是演习!】


“枯れそうもないのはどうしてなの……”

“病名は爱だった---------------------------------------------------------------------------------------------------------------------------------------------------------------------------------!”

一瞬间的高音吓了两个人一跳。

然而更吓的是紧接着的爆屏键符几乎要闪瞎了唐昊和孙翔的眼睛。

是的,满屏的键符就像是密恐一样刷出来,一改之前慢悠悠好脾气小猫两三只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孙翔手点下去点的都快成帕金森了,甚至还带起了残影。他崩溃的按按按按按按,下手重到不行。“哪来的坑爹曲子我去------------------!”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唐昊简直快被那一声叫散魂了,他现在也是被满屏的键符刷得彻底想摁死刚才那个自己。

大瓜子!二犊子!叫你没事立flag!

抓狂,是今晚的二人组。



【直击翻车现场hhhh】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前面的车还没翻呢】

【这曲子真香】

【就说病名为爱很赞吧一群人还不行】

【密恐,这种真的会密恐】

【厉害了】


“哇,我算是彻底知道别人看我百花式打法是什么感觉了,”临时裁判乙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大,“辣眼睛,这个看起来真的好辣眼睛。”

“嗯,的确,这个对视觉的刺激效果挺大的。”王杰希点头认同。




【杰希卡你谬赞了这个真的不止‘挺大’的】

【没错,明明就是非常大】

【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23333】




TBC.


-----

没怎么玩过节奏大师哈,有常识性错误可以在评论区指正

剧透下面害死的不止有二人组_(:з」∠)_

评论 ( 1 )
热度 ( 1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