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鹤姬篇(十)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鹤丸国永性转→【鹤姬】篇

-----------------

  本丸去的时候是三个人,回来的时候还是三个人。
  藤原熏,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
  至于鹤姬?
  她又变回刀了。
  为什么?
  因为恶作剧二人组成功变成了恶作剧四人组啦。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鹤姬和藤原熏的成(威)功(逼)策(利)反(诱)下,鹤丸国永第一个反水,连带着烛台切光忠一起拖下水。
  现在恶作剧四人组打算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回本丸。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
  
  “鹤姬君呢?怎么没有一起回来?”
  开门的是石切丸,他关切的问打头的藤原熏。
  
  什么?鹤姬怎么暴露的?听鹤姬说不是没发现吗?哪里来的消息?谁走漏的?
  藤原熏心里大吃一惊,但表面上仍旧八风不动,很平静的反问回去:“鹤姬君?是谁?”
  “就是救了您的那位鹤姬君啊,”老实人石切丸指了指里头,几乎大半个本丸的刀剑男士都坐在大厅里看投影屏幕。“大家都想好好感谢一下。”
  
  “……”
  “……”
  “……”藤原熏看着投影屏幕上的视频回放,陷入了沉默。
  同时沉默的还有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
  
  为什么鹤姬救她的画面会在那上面?
  三人脑袋旁边简直打满了问号。
  
  一旁的堀川国广好心的为他们解释说,万屋这次出的事情比较大,属于结界防护纰漏。事发时有不少审神者紧急发信息回本丸呼救,那些本丸里的刀剑男士自然是坐立难安,想前去万屋却被封锁在时空乱流外,只能联名要求时之政府彻查并且支援。
  本丸之间也是有联系的,各个审神者之间有的相互要好或者认识,一次事情是一传十十传百,越闹越大。最终时之政府迫于压力,只能通过万屋监控以及驻暂工作人员开放万屋实时播道。
  藤原熏作为事发时差点被击杀的第一位审神者,自然饱受关注。
  而鹤姬这个英雄救美的,也伴随这件事进入到人们的视角里。
  
  无论在哪个地方,好像都少不了吃瓜群众的存在。
  万屋一事平息后,吃瓜群众回首一看,纷纷发现了华点。
  
  “等等,哪里来的刀剑女士?”
  “鹤丸国永性转啦?!”
  “时之政府你这种黑科技麻烦来一打好吗!”
  “这是个例还是时之政府内测啊。”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限锻我要联队战我要战力扩充计划总之我要女孩子!”
  “时政这垃圾玩意儿终于靠谱一回了。”
  “一人血书要实装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句话,氪爆。”
  
  时之政府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又双叒叕迫于压力,通过官方频道来宣布一个残忍的事实。
  “……总之,时之政府官方已经表示鹤丸国永性转体仅作为个例存在无法被复制,只能作为特例存在,还请各位审神者放下心情,不要再咨询了。下面让我们继续昨天的话题……”
  藤原熏此时就在看着屏幕上那个主持人叽里呱啦的解释,同时刷着审神者论坛。
  她看着“组团偷鹤姬!”,“蹲点万屋”,“半夜爬墙”等等危险言论,默默搂住鹤姬。
  
  藤原熏:冷漠。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做白日梦。                            

评论 ( 1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