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就黑王杰希】谣言的诞生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1100fo贺文

---------

       王杰希一直在疑惑为什么微草里关于他的谣言特别多,比如说盛久不衰的王杰希早上起来必吼一曲《我的老父亲》来激励他自己,王杰希热爱吃糖果最喜欢棉花糖,再比如说什么魔法少女啊斯莱特林混血啊隐藏于世间的爱与正义代言人啊什么的,而且每次谣言一出那就是整个荣耀职业选手群上上下下基本都知道然后再打电话装模作样慰问他一波。

       但是这些都比不上他今天早上起来发现了一件大事——他,王杰希,今天双眼对称!

       还不错,王杰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像平常一样去训练室监督队员们训练。


       队长今天双眼对称!

       在王杰希走过了所有微草队员的身边后暂时离开解决一下三急后,基本有手速的飙没手速的聊,十分钟以后这事儿就顺利从微草内部传到了七期群再到荣耀职业选手群,再十分钟以后,王杰希的手机就被打爆了。

      “哟王大眼终于变成王小眼啦。”

      “滚。”

      “啊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一定是你终于忍不了自己了偷偷拿了魔法棒给自己变正常了对不对哈哈哈哈哈!”

      “滚。”

      “听说王队最近春风得意啊,恭喜恭喜。” 

      “借你吉言。”


        直到下午,连刚好回国的方士谦都顺便来微草一探究竟了。

      “王杰希,咱俩这么多年老交情了,你就偷偷告诉我,是不是趁夏休期去整容医院割双眼皮了?”方士谦贼兮兮问。

       王杰希考虑了半天决定大发慈悲的告诉他,“我今天早上起来就这样了。”

       方士谦明显不信。

       

       过了一会,王杰希去午睡。

       方士谦鬼鬼祟祟的溜进王杰希的房间看了看王杰希。

       王杰希发现方士谦进来,但是他没动作,就那么躺在那装睡想看看方士谦到底想搞什么。

       过了一会王杰希听着没动静,就悄悄睁开一条缝隙偷看。

       这一看就出事了,方士谦大惊失色,转身就跑,向外面的人大声说:

      “完蛋了完蛋了不得了了!王杰希真的去整容医院割双眼皮了!我刚才看他睡觉的时候眼睛都闭不合都留了一条缝儿!”

      “什么前辈你刚才确定看清楚了吗!队长他真的干了这种傻事?!”

      “不可能有错的英杰,我看得清清楚楚,王杰希真的割双眼皮了!”

      “可是队长不是那种人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谁知道王杰希就这么一时冲动……哎,都怪我不好,要不是我天天说他,他也不会------!”

      “上次我看到他接街上的整容医院宣传单的时候就应该阻止他的,谁能想到……”

      “这一割真的割出问题了,哎,英杰,柏清,小非你们啊,以后你们别在王杰希面前提眼睛的事情了,他现在心里肯定不好受,又拉不下面子跟人诉苦。”

         外面俨然已经成了方士谦个人秀专场了,高英杰柳非等微草队员们都信了有七八分。

      “可是前辈,我还是觉得队长不会做这种事……”

        好样儿的英杰,队长没白照顾你。王杰希想。

      “我和王杰希多年交情我还不知道他,上次他在洗手间里引吭高歌,还有上上次他蛀牙,事情还不是我发现的,我一看就知道他有事情瞒着我。”

       编,方四千你接着编,有本事编个花篮出来,原来谣言都是方四千你传出来的。我说为什么谣言传这么快,原来全都是你个滚蛋玩意儿在背后编排。

       天凉了,让方士谦滚吧。

       就算他是个奶妈也得被爆浆。

       王杰希冷冷的想。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