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鹤姬篇(五)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鹤丸国永性转→【鹤姬】篇

-----------------

  藤原熏站在万屋的街头,看着人头攒动,陷入了深深地思考当中。
  -----我是谁
  -----我为什么要站在这
  -----我要干什么
  -----早饭好像没来得及吃
  哪个没眼色的刀男大早上带她来万屋说是要采购年货的?!
  嗯?!
  哪个?!
  一想到大早上的外面跟叫魂似的喊她起床趁早去万屋,害她只能依依不舍的脱离鹤姬温暖的怀抱起来跟着去万屋,藤原熏就忍不住把恨恨的目光转向前面两个人-------
  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
  小子们我记住你俩了未来一个月内番不要解释了,藤原熏暗搓搓在心里的黑名单上记了一笔。
  
  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看到藤原熏黑气四溢的眼神不自觉打了一个寒噤,本来心里有鬼的两个人不禁觉得浑身毛毛的不自在。
  ----光坊,你确定我们的计划没有暴露被主殿知道吗?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然主殿怎么可能会乖乖被我们骗出来。
  ----我还是觉得这事不靠谱啊,本丸那么大,随随便便就可以完美的藏起来啊。
  ----地毯式搜索,你觉得呢?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靠谱啊,作为鹤丸国永来说,找个地方藏起来完全是简单的不行啊。
  ----地毯式搜索!这次还有极化短刀和打刀参与!
  ----行吧行吧,你们厉害。
  鹤丸国永在和烛台切光忠眼神交流后,还是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对,的确没那么简单。
  藏在女厕所里躲避外面本丸大搜查的鹤姬朝天翻了一个大大大的白眼。
  谁怕谁啊,敢进女厕所你试一试。
  ----鹤姬你幼稚了哈。
  
  不管怎么说,藤原熏还是得按照单子买东西。
  她无意间把头发撩起来,露出了耳上的饰物。
  烛台切光忠:!!!
  鹤丸国永:!!!
  ----那是一枚勾玉,乳白色,是展翅欲飞的鹤之形状。
  
  哇,实锤。
  烛台切光忠再也忍不住了,他问藤原熏:“主殿,你的耳朵上……”
  藤原熏转头,“怎么了?”
  “那个耳饰,好像从来没见主殿戴过啊。”烛台切光忠心里大喊着啊啊啊啊啊啊,但是面上还只能维持正经,违心的夸奖,“耳饰,很好看。”
  “是吗,那谢谢了,我也这么觉得。”藤原熏面色微红,不自觉抚摸着耳垂,俨然一副怀春少女的模样。
  
  其实这还真不是藤原熏故意装出来的,她是真的被早上鹤姬的举动撩苏到不行。
  这几天因为之前恶作剧还未完成的事情,她和鹤姬都是共睡一床的,晚上鹤姬搂着她,暖和的简直就像人形火炉。
  她早上被迫从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的时候,鹤姬也起来了。听说她要去万屋,鹤姬不知道是怎么了,从左耳摘下一枚鹤形耳饰,给藤原熏戴上。
  “总觉得今天会发生什么事啊,还是给主殿戴上吧。”鹤姬说着,从藤原熏的身后轻轻挽起藤原熏的长发,温热的吐息全喷洒在藤原熏的颈部,“这枚勾玉可以让我感知到一部分主殿的环境,这样,至少会对主殿有用一点吧。”
  鹤姬秘金色的眼眸里映着小小的藤原熏的影子,担忧的样子更是美貌动人。
  直面鹤姬盛世美颜的藤原熏:哎呀好苏啊。
  藤原熏忍不住捂着脸嘤嘤嘤起来。
  再这么被鹤姬聊下去,她一个直女迟早会弯成蚊香的好吗?!
  
  这回轮到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看到她如此举动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评论 ( 2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