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鹤姬篇(六)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鹤丸国永性转→【鹤姬】篇

-----------------

  肩负着本丸的大家交给他们的任务,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秉着拖字诀,带着藤原熏从万屋街头逛到万屋街尾,从早上游到了晚上,逛到实在坚持不住快吐了。
  
  “我说你们两个,”藤原熏坐在露天饭厅的座位上锤着自己的腿,忍不住抱怨道,“今天吃错药啦,还是喝了假酒?逛街的战斗力堪比女人中的战斗机啊。诶不会是你们在本丸里又搞了什么事情不让我知道吧,别告诉我本丸又被淹了。这次要是再发大水,你们就给我荒野求生去。”
  “不不不,怎么会,我保证,这次绝对不是搞破坏!”鹤丸国永竖起三根手指发誓。
  “是啊主殿我们怎么可能这么做呢。”烛台切光忠附和道。
  
  “那么……”藤原熏状似无意的指了指他们背后,“小贞为什么独自一个人,也在万屋里呢?”
  
  “不可能!”烛台切光忠惊,“小贞现在应该在找……”
  “在找温泉!现在小贞应该找温泉泡呢!”鹤丸国永眼疾手快下狠手掐了烛台切光忠一把,才不至于计划败露。
  “对,哦,对,对,小贞现在应该找温泉呢,”烛台切光忠暗地里倒吸一口冷气,也不知道是吓得还是痛的当然也可能两种都有,“小贞他很喜欢泡温泉。主殿你肯定是看错了,小贞怎么可能这个时候出现在万屋。”
  “哦?是吗?”藤原熏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就当我这次是看错了吧。”看样子像是要放过他们一马。
  
  呼……
  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双双松了一口气。
  “我有个故事要讲给你们听,”藤原熏跳跃性的扯到另一个话题,“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一个小和尚。一天,老和尚在对小和尚讲故事,故事的内容是: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一个小和尚。一天,老和尚在对小和尚讲故事……”
  “哎呀主殿这个骗不过我们的,这个早就过时啦。”鹤丸国永忍不住打岔。
  “我还要讲,一天,老和尚在对小和尚讲故事,故事的内容是……”
  “----小贞现在到底在做什么!”
  “在找野鹤!”
  烛台切光忠,依旧是烛台切光忠光荣的倒在了藤原熏的陷阱里,死得轰轰烈烈,宛如游戏黑洞。
  “小贞找我做什么?”
  鹤丸国永,依旧是鹤丸国永机智的跳过藤原熏的思维陷阱,还反手拉了炮灰一把,聪明的把“野鹤”这个敏感词混淆成“鹤丸”,宛如神队友。
  “小贞,小贞……小贞他……”烛台切光忠一时卡壳。
  猪啊……
  鹤丸国永简直快绝望了。
  手持98k的他如何才能挽救一个落地成盒的后腿。
  
  很显然,烛台切光忠这番拙劣的演技在藤原熏面前简直是漏洞百出,她直截了当,毫不留情面的下了一句话,
  “心里有鬼。”
  淡定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来在场心里鬼最大的其实应该是她藤原熏自己。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