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鹤姬篇(番外三)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鹤丸国永性转→【鹤姬】篇

-----------------

  “夭寿辣,鹤丸国永他,一觉醒来变成个女的啦!”
  
  大清早,伊达组那里就传来了一声足以震翻本丸的叫声。
  
  鹤姬拢了拢衣服站在最先发现的伊达组刀剑男士面前,毫不吝啬的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呐,虽然不知道一觉醒来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作为鹤姬的我,很高兴见到大家啊!”
  
  白发鹤麾拥有极为璀璨的金色眸子的少女笑得纯良,一脸的无辜。
  而站在她面前的刀剑男士就没鹤姬这么淡定了。
  
  “怎,怎么回事?!”烛台切光忠大惊失色。
  “鹤丸他变成女的了?!”太鼓钟贞宗同样一脸天打雷劈。
  “啧,麻烦。”大俱利伽罗不耐烦的咂了一声,蹲在一旁,内心犹如飓风过境。
  
  “什么鬼啦?!”加州清光双手交叉在身前比上一个X,紧张兮兮的问在他身旁一起来吃瓜的小伙伴大和守安定,“安定安定,你快摸摸我现在还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吗?我不要也一觉醒来身上多了两坨肉啊!”
  大和守安定挂着安定的笑容,拿刀柄在加州清光的下身比了比位置。
  “等等,等等!安定你在搞什么!”加州清光拨开大和守安定的刀,“我怎么觉得你的刀下一刻就要出鞘啦?”
  “啊,被发现了。”大和守安定依旧挂着安定的笑容,但是从嘴巴里吐出来的话却怎么也让人安定不了,“既然加州你在担心这种无谓的事情,那还不如让我帮你解决了吧。反正都是刀,多一点少一点没有什么关系的对吧,还能一了百了从此脱离人世烦恼。欲练神功--------”
  “安定你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冲田组,内讧。
  
  不管那边一红一蓝两个刀剑男士又开始去手合场走,这边因为鹤姬而混乱的局面还是无法停下来。
  
  烛台切光忠绕着鹤姬走了一圈,重点放在鹤姬的本体刀上。
  “看这个刀,真的是鹤丸国永啊……我还以为是假的……”烛台切光忠直到现在才不得不艰难的接受这个事实,“不可思议,她真的是鹤丸国永。”
  
  当然是真的,鹤姬暗暗的吐槽道,因为那就是鹤丸国永本人暂时化作的刀啊,怎么可能是假的。
  
  当然表面上,鹤姬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继续保持微笑。
  
  “虽然不可思议,但还是好好接受比较好吧……”
  “是啊,反正大家都是刀啊,男女都一样吧……”
  “不过还是非常惊讶啊……”
  
  不管怎么说,鹤姬还是光明正大的在本丸里待了下来。
  
  明朗的少女意外的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忠厚,老实的鹤丸国永。
  乖乖的和大家共处的鹤丸国永。
  不会突然跑出来吓一跳的鹤丸国永。
  
  呜哇-----这种日子简直美翻天了好吗!
  
  昔日被鹤丸国永大魔王控制在阴影下的刀剑男士们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可是时间一久,又有人开始想念过去的鹤丸国永。
  
  “其实过去的鹤丸殿也不错啊,活力满满的。”
  “其实的有的恶作剧也没有太过分呀。”
  
  就在这样万众瞩目的时刻-------
  “大家好啊,作为男性鹤丸国永的我又变回来啦!”
  
  那一刻,刀剑男士们回想起了那个被鹤丸国永支配的沧桑过去。
  
  “到底是那个傻【哔---------】想让鹤丸国永恢复的站出来!”
  “我真傻,真的……”
  
  于是鹤姬又回来啦。
  “大家好啊,作为鹤姬的我再一次变回来啦!”
  
  “发、发生了什么,鹤姬她又变回来了?”
  “真是-----太好了啊哈哈哈哈哈!”
  
  可惜这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点满了恶作剧属性点的--------
  鹤姬少女。
  
  “我真傻,真的……”
  “我这么就这么轻易的相信了【鹤丸国永还有好的】这种不实言论呢。”
  
  鹤姬和鹤丸国永就这样保持着一周轮一个的优良传统。
  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也渐渐得习惯了这种奇怪的对鹤丸国永相处方式。
  
  “反正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是鹤丸国永嘛。”
  “没差啊!”
  
  自始至终都还抱着天真心态的刀剑男士们终于到了那个令人难忘的清晨。
  
  “哎呀,被发现了。”
  “那就没办法了。”
  
  “大家好,作为鹤丸国永/鹤姬的我,这次同时出现了呢!”
  
  


【鹤姬篇·END】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