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乱君篇(一)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乱藤四郎性转→【乱君】篇

-----------------

  今天……是这个日子……绝对不会有错的……
  今天……是TA会来的日子啊……
  这种喜悦,哪怕是还没有实现,只是想想都会令人激动的落泪啊……
  
  请你一定一定,要回应我的请求啊……
  我的,神明大人。
  
  黑发静美的审神者捂着怦怦直跳的心,满心满眼的期待着那个开始跳动起橘色火焰的炉子。
  快点来呀……
  乱君……
  我等的太久太久了……
  再也受不了了……
  乱君啊……
  
  于是那审神者见过无数次的樱花再一次显现,其中纤细的身影若隐若现,伴随着冷淡的音调。
  “……我是乱藤四郎。”
  从纷飞樱卷里走出来的付丧神眼角眉梢都是淡淡的,没有丝毫波动,不管是被从沉睡中唤醒,还是第一次以实体降临现世,任何一点的喜悦在这个军装青年身上都找不到一丝一毫的踪迹。
  “胁差,乱藤四郎。”
  
  橘色的长发散乱披在青年的身后,长款的军装勾勒出笔挺的脊线,湛蓝色的眼眸里是毫不掩饰的无感无情,就像是一把纯粹的,只由主人来挥起的刀。
  付丧神俨然是一名成熟的青年模样。从骨子里就透出来的镇静总让人忍不住想依靠其多一点,想必假以时日又会是一名优秀的刀剑男士。
  
  ……如果TA的自我介绍不是自称为乱藤四郎就一切正常的再好不过了。
  
  审神者好像,不,是根本就没有在意新来的付丧神的自我介绍里有什么不对,她匆匆拭去眼角不知何时流下的泪水,带着眼里刚刚被水洗过的晶莹,向眉目清冷的付丧神回以纯稚的笑容,看起来就好像真正的少女一样:“我是源京雅,这里的审神者,很高兴,很高兴您可以回应我的请求。”她不觉自己已经带上了些许哽咽。
  
  “今天是2247年11月27日,请您,一定要记住这个日子。”因为在未来,您会将亲口将这个重要的日子,告诉我。
  
  终于再一次见到您了啊,我的神明大人。
  这一次我们一定可以走到最后的。
  
  审神者源京雅仔细地用眼睛描绘付丧神娟秀的眉眼,放在身侧的手不自觉摩挲着一枚纽扣。好像潮水一般的,她脸上原本包含着多种情绪的复杂表情一转眼就都不见了,只剩下一种最原始的公式化微笑。
  
  “……抱歉,想必大人也已经感知到了。您在降临的时候可能出了些差错。”
  “本丸里还有一位和您拥有同一个名字的短刀乱藤四郎。”
  “今后可以称呼您为‘乱君’吗?以便于区分?”
  
  “好。”橙发蓝眸的付丧神对此并没有感到所谓,干脆的应下了。
  
  这便是,其名为『乱藤四郎』的胁差付丧神与辗转千年的审神者的,第一次相遇。
  
  










---
  这个乱藤四郎是女孩子!我没写错!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