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乱君篇(五)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乱藤四郎性转→【乱君】篇

-----------------

  “不可能……”审神者源京雅在乱君受伤的同一时间就猛地站了起来,来自灵力那牢不可破的纽带那端清清楚楚的反映了乱君此时的状态。
  “不可能的,乱君,乱君明明那么强……不可能!”
  一瞬间混乱的大脑搅得源京雅头痛欲裂,“不可能!”
  她跌跌撞撞地向手入室跑了过去。
  
  只要见到她毫发无损的样子就可以证明了吧……
  骗人的,乱君怎么可能会受伤呢,明明当初就可以带着她……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这是不可能的-----!
  乱君……
  
  源京雅在见到乱君的那一刻一个踉跄跪倒在地上。
  
  真的,是真的。
  乱君她,真的受伤了!
  
  眼前之人腰腹处大片大片透出来的血色和那刺眼的一道刀痕几乎要让源京雅失去最后的理智。
  
  是我太愚蠢了。
  乱君,乱君还不是那个未来的乱君啊,她还没有属于她的力量。
  是我太愚蠢了。
  我光想着让她为我献上胜利,可是!
  是我太愚蠢了。
  没关系,没关系的……
  她现在可以帮乱君手入了,只要手入就会好的……只要手入就会好的……只要手入……就会好的……
  
  她又爬了起来。
  
  源京雅的脸上又露出之前在锻刀房里对大家露出的公式化笑容,“对不起,是我失态了,我这就为乱君手入。”
  “麻烦主殿了。”一期一振弯腰。“这次是乱君他太逞强了,等治疗结束我一定会好好教育他。”
  
  “都出去吧,”源京雅走到乱君身边,“我会好好手入的。”
  
  如果她之前还没有露出那从来没有出现在【审神者源京雅】脸上的表情时,一期一振是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出去的。可是眼下,因为源京雅的表现,他又踌躇着是不是应该留下来。
  
  “主殿,我,我可以留下来吗?毕竟乱君是粟田口的……”
  
  “出去。”
  
  “主殿!”一期一振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了,“可以给我一个理由吗?”
  
  源京雅深吸一口气,转身面向一期一振,“乱君是个女孩儿,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什么?!”
  
  “我说,乱君是个女孩子。”源京雅拿着旁边的木棍把一期一振赶了出去,“治疗期间,为了更好的治疗效果,免不了脱下衣物。”
  
  “还是说,你想让一个女性在一个男人---即使是她的兄长---面前脱去上身的衣物……?”
  
  “我知道了!这就出去!”一期一振的耳朵瞬间红的滴血,慌忙后退,却砰地一声撞到门,接着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一切都交给你了,主殿!”
  
  “还有刚才是我失礼了!实在抱歉!”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源京雅面对着空无一人的走廊,好像是对空气又好像是自言自语,“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乱君?”
  
  她纤薄的指尖反复抚摸着一粒不起眼的普通纽扣。                            

评论
热度 ( 34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