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乱君篇(八)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乱藤四郎性转→【乱君】篇

-----------------

  源京雅一醒来就已经有点后悔了。
  
  这样进展的有点太快了。乱君才来本丸还不到一天,就被她设计进了一个被窝,实在有些卑鄙。
  
  从前和乱君在一起的时候,她就知道乱君是把自己当做一把纯粹的刀来看待的,对于男女大防是一点都不在意的。更何况作为一把刀来说,被放在主人身边也属常事。
  
  可是源京雅她自己就不一样了,她是一个女人,一个正正经经的人类。她明明知道两人同寝是不对的,可她还是这么做了。他利用乱君的不知情这么做了。
  
  若是从前,尚未明了感情的时候,她还可以用这只是同性之间的事来说服自己,可是现在......
  
  “对不起。”
  
  源京雅向乱君郑重的道了歉。
  
  即使乱君她并不知道昨天晚上她们同睡意味着什么,可是她还是要道歉。
  
  “昨天晚上是我逾越了。”
  
  即使乱君是她喜欢的人,但是她也不能如此得寸进尺。
  
  “以后我不会再这么做了。”
  
  她这么做对乱君来说并不公平。
  
  “非常抱歉,乱君。”
  
  乱君并没有回答她,只是披散着头发坐在床铺上,用那双懵懵懂懂的蓝眼睛看着她。
  
  许久之后,源京雅才听到回应。
  
  “我并不觉得主殿有什么要对我道歉的。”
  
  源京雅心里不由得感觉酸酸的,但同时又把应该教育乱君的计划提上了议程。
  
  不然以后乱君出门,什么人都可以借机占她便宜吗?
  
  她占了便宜会道歉,但是别人不一定会呀。
  
  乱君的懵懂并不可以成为别人伤害她的借口。
  
  “所以这就是主殿你今天来找我的目的?”一期一振给源京雅沏了一杯茶,一边问道。
  
  “是的。”源京雅并没有打算告诉一期一振她对乱君的感情,而是很巧妙的忽略了昨天晚上,直奔主题,借由昨天乱君的受伤,把这件事情提了出来。
  
  “乱君太懵懂了,他并没有意识到她如今是人,是付丧神。而不是一把只被别人握在手里的刀。”
  
  “是的,昨天三日月殿也是这么和我建议的。”一期一振赞同的点了点头,“所以主殿打算怎么做?”
  
  “不懂就要教。教她教到她懂为止。”源京雅坚定的说,“女子之间的话题我来交流,但是你们作为兄长的,也要多多上心,例如平日里的忌讳和交流之间注意的事项,一定要和她说明清楚。我待会也会去和别的刀剑男士提醒,毕竟出阵的时候也是最大意的时候,我没办法跟上去去看,所以也请你们多多关照。”
  
  “是,多谢主殿告知。”一期一振也严肃起来。
  
  毕竟这可是关系到他们粟田口唯一的妹妹啊。
  
  一想到他的妹妹乱君如果以后出门因为自己的知识科普不到,而被人占了便宜,他就真的很想冲上时之政府,一人血书要求把他粟田口三百多把短刀都实装出来,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那个【哔---------】。
  
  源京雅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
  

评论 ( 3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