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乱君篇(七)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乱藤四郎性转→【乱君】篇

-----------------

  就在三日月宗近,和一期一振,在走廊交谈的时候,源京雅已经把乱君的伤完全治好了。
  
  然后她就果断的把乱君带到她自己的房间里休息了。
  
  期间只告知了一期一振一个人,并且让他通知粟田口的小短刀们。
  
  用她的原话来说,“乱君的房间暂时还没有安排好,一期君你肯定也不想让她住在一个满是男性的房间里吧。这样想来,今晚还是暂时住在我的房间比较合适。”
  
  虽然来的时候,源京雅只是说和一期一振商量,但是那口气分明却是通知,并且不容反驳。
  
  迅疾的完全没有拒绝的余地,一期一振暗暗苦笑到。这是因为乱君受伤,所以主殿才终于不掩饰她和乱君之间的关系了吗?
  
  一期一振,也只能带着这个消息,回到粟田口的部屋。
  
  他想了想,还是用委婉的话对着他的弟弟们说:“乱君是个女孩子,他暂时现在没有地方住,今天晚上先住在主殿的房间。”
  
  短短三句话,简单明了,短小精悍,但是却让粟田口仿佛被炸了三百遍一样。
  
  得,今晚是别想睡觉了,一期一振看着弟弟们脸上那一个个都是异常激动的表情,有些无语的想到。
  
  还有小叔叔,你怎么也跟着他们一起胡闹?
  
  鸣狐:我高兴,我快乐,粟田口终于有个女孩子了。
  
  对了,以上这些话都是由他的本音说出来的,因为小狐狸已经开心的在旁边不停转圈儿忘记要替鸣狐说话了。
  
  ......小叔叔,快把你脸上的狂喜乱舞的表情收一收,都看不下去都。
  
  当然,以上这些话一期一振是一个字都不敢说出口,因为......
  
  他看着镜子里自己那张已经是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的表情,猛的掬了捧水,洗了把脸。
  
  这一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表情到底是谁呢?我不知道,反正肯定是我的。
  
  -------壮哉我大粟田口!
  
  -------坚持妹控不动摇!
  
  于是一期一振终于带着一脸心满意足的表情睡着了。
  
  然而一期一振,并不知道乱君到底是怎样度过今天晚上。
  
  --------对,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她们,大被同眠了。
  
  源京雅带着一脸满足的微笑,搂着乱君进入了梦乡。
  
  完全不管一期一振如果知道了这种事又会干出什么了不得的事来呢。
  
  事实上,一期一振后来在得知他妹妹在第一天晚上就已经因为他的无知而入了狼窝时,简直痛心疾首,如果这世界上有后悔药的话,相信一期一振他一定会把它买到断货买到绝种。要不是碍着他的礼仪,一期一振都要狠狠地骂上一声------
  
  趁人之危卑鄙无耻不择手段的小人!
  
  只有在这件事情上,他才不把源京雅当作主殿或者姬君看。
  
  我纯洁天真的妹妹啊,是尼桑对不起你啊......全都是因为尼桑我瞎了眼,才会没看出主殿的狼子野心啊......
  
  后来的一期一振在乱君和源京雅的婚礼上哭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
  
  在场的人都说一期一振是个好哥哥,日盼夜盼妹妹幸福,这回终于得偿所愿了。
  
  ……呜呼哀哉。
  
                              

评论 ( 2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