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乱君篇(十二)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乱藤四郎性转→【乱君】篇

-----------------

  “扣扣。”乱君的部屋外传来轻轻的两声敲门扣。
  乱君闻声站了起来。
  
  ?
  打开部屋门的乱君低头看着正对着她笑嘻嘻的乱藤四郎。
  
  “早上好啊乱君,关于人世科普问题,一期哥拜托我来教你啦。”乱藤四郎将放在背后的小本子拿到前面朝乱君扬了扬,“不请我进去吗?”
  乱君的回答是直接侧身让开。
  
  两人对着跪坐在几子前。
  
  “首先,”乱藤四郎一坐下来并没有把那本小本子给乱君看,“经过之前一期哥,药研哥和鸣狐小叔叔的反馈,你好像并不把自己当做拥有人形后的付丧神来看待?”
  “是的,”乱君下意识稍稍挺直了腰背-----虽然本来就很直,“我认为有无人形并无太大区别。”
  
  “可是你现在毕竟有人形了呀,”乱藤四郎并没有露出苦手的表情,“会走,会动,会跑,会跳……说你现在还是原来的那把放在前主身边的刀没有一丝变化也是不可能的事吧。”
  “可是,我仍然可以作为刀剑本体啊。”
  “你现在就是在把自己的想法自我表达出来啊,”乱藤四郎狡猾的笑了起来,“不管怎么说,一期哥啊药研尼啊小叔叔啊,现在还是在为你的事苦恼呢。”
  “乱君肯定也不想让粟田口的大家一直为这件事烦心,对吗?”
  “我也很关心这件事哪……”
  “呐,既然大家都是【乱藤四郎】的话,乱君要不要,试着学习一下【乱藤四郎】的行为模式?”乱藤四郎这才把小本子推向乱君的方向,“上面是行为守则,你可以按照上面做,保证不会有错!”
  “既然乱君并不在意自己可以做什么,那么姑且按照上面写的做,禁止的就不做。”
  “这么做乱君会避免很多麻烦哟,比如说一期尼的唠叨和药研尼的灰暗什么的……”乱藤四郎放下了最后一个砝码,“更何况主殿也希望你这么做呢。”
  最后一句话是乱藤四郎自己私自加上的。
  当然,这并不是毫无依据的,从乱藤四郎的角度看,源京雅好像对乱君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信心呢。
  
  乱君当然不知道乱藤四郎最后一句话是瞎编的,但是从她的神色看,乱君显然是把这句话听进去了,
  “我知道了,接下来会照做的。”
  神情严肃的女子将小本子小心翼翼的收好,一本正经的向乱藤四郎保证。
  
  “这样就好,”乱藤四郎站了起来,“加油,新的行为举止从今天开始!”
  给乱君打完气的小短刀说完就一蹦一跳的出了乱君的部屋。
  
  留下乱君一个人在部屋里,如临大敌的翻开那本看起来其貌不扬但是非常重要的小本子。
  
  映入眼帘的第一句话就成功让乱君疑惑起来。
  
  “……如果有人摸位于你颈部(或头)与腹部之间之间的位置,立刻马上毫不留情的将其暴揍一顿。小字,如果是女士的话,可以酌情考虑。”
  “颈部(或头)与腹部之间之间的位置……刃的地方为什么要关心?”
  算了,反正平时也没有人会摸自己的本体刀。
  
  照着上面做吧。
  主殿和自己总不会错的。
  乱君仔细收好小本子,坚定的想。
  
  ……大不了只将其打个半死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