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乱君篇(十一)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乱藤四郎性转→【乱君】篇

-----------------

  “所以说乱君的科普教育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圆满成功啊!”饶是最为沉稳的鸣狐和一期一振都忍不住差点崩了。
  两个加起来有上千岁的刀剑男士愁得头发那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都快秃了。
  
  路过的短刀听到了部屋里传来的声音。
  他静悄悄地站在部屋外,听着鸣狐和一期一振的激烈讨论,许久才终于下定决心推开门走了进去。
  “你们是在讨论关于乱君的问题吗?”
  “乱?!”
  
  “这个,”乱藤四郎轻轻地把一边头发别在脑后,“我来吧,毕竟……”
  “乱君也是另外一个【我】呢。”
  橙发蓝眸的短刀露出了与平时别无二差的笑容。
  
  “可是……”一期一振犹豫了。
  他们作为粟田口的家长,自认为弟弟妹妹的教育应该由年长人来。即使后来因为乱君顽固的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慢慢的连其它粟田口短刀都参与进来,可是出于那一个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原因,他们并没有在乱藤四郎面前讨论这个话题。
  
  因为全本丸都知道乱君和乱藤四郎从根源来说是同一个人。
  
  短刀乱藤四郎和胁差乱藤四郎。
  
  老实说,乱君的出现对于乱藤四郎来说,并不公平,也是一种威胁。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举世无双的,第一次出阵就可以斩杀大太刀的,胁差乱藤四郎。
  
  不是区区战力弱小的短刀乱藤四郎。
  
  不是区区一振普通的,随便出阵溜一圈都可以塞满库房的短刀乱藤四郎。
  
  纵然在一众刀剑男士里,外表偏向女性化的乱藤四郎凭借此优势,赢得了诸多宠爱,可是-----
  
  新来的胁差乱藤四郎,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女孩子。
  
  乱藤四郎的优势不复存在,在这场以性别为优势的战争中-----
  
  一败涂地。
  
  “我不在乎啊,”乱藤四郎的声音听起来还是那么轻盈,“她和我不一样。”
  
  是的,仅仅一周的时间,就足够让这个小短刀冷静下来。
  
  乱君和他不一样。
  
  不一样在哪?
  
  哈。
  
  这不是有目共睹的事吗?
  
  即使短刀【乱藤四郎】是一把普通的,随处可见的,战力低下的短刀,即使他的优势看似被全盘取代-------
  
  “我依旧是独一无二的,”乱藤四郎现在可以骄傲的大声的告诉任何一个人。
  
  “没有人可以和我一样,也没有人可以完全取代我。”
  
  “刚才我已经向主殿申请修行了,”乱藤四郎回想起刚才审神者源京雅和他谈的那一席话---正是源京雅刚才的话才让他拨开迷茫,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我会变强的!”
  
  顺便变得漂漂亮亮的!
  
  “乱……”一期一振眼神略微复杂的看着面前因为信念而眼睛闪闪发光的乱藤四郎,但更多的是欣慰,“那一切就交给你了!”
  
  “一期哥,你就放心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