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战刻夜血】织田信奈(4)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 

  “哦。”织田信奈微微扬起了眉毛。
  
  她站了起来,双手撑在桌面上,整个人倾向信长,“呐,想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吗?”语气里带着满满的都是恶意。
  
  没等织田信长回答,织田信奈自顾自的又说了下去:“我啊,死于家臣明智光秀发起的【本能寺之变】中。”
  
  “唔!”明智光秀低着头,身子剧烈颤抖着。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惊恐和不敢置信。
  
  另一个世界的他,害死了信长大人......
  
  “可笑吧,织田的总大将,竟然死于内乱之中。还是信任有加的家臣发起的,真是讽刺啊。”
  
  在场人都注意到了明智光秀非常明显的身体异样。织田信奈却没有管,还在继续用话语刺激着。
  
  “我已宽恕光秀。”织田信长平静的说。
  
  “是吗?那你可真是宽宏大量啊。”织田信奈笑笑,径直离去。
  
  “我出去转一转。”织田信奈临走还不忘披上斗篷。
  
  丹羽长秀待织田信奈一出门,就迫不及待的问道:“信长大人,她说的,都是真的吗?”
  
  “至少就我的判断而言,是真的。尤其是,我,的确曾有想把压切长谷部赐予官兵卫的念头。”织田信长看向腰侧的佩刀,“往后就把她当做【竹下信奈】吧,忘掉今天的事情。”
  
  “明白!”众人下意识齐齐应道。
  
  “那么,【竹下】这个姓对于信奈大人来说有什么意义呢?”森兰丸问道。
  
  织田信长难得的笑了笑,“啊,或许是平行世界的缘故,我大概可以猜到,应该是相遇的时候就在竹林里吧。”
  
  “......真是随心所欲呢,信奈大人。”这可能是森兰丸今天晚上唯一真心实意的话。
  
  看其他人的脸色,估计也都是这个想法吧。
  
  只除了明智光秀一个人在角落里阴沉着脸。
  
  不过总的来说,在织田军出现平行世界另一个不同性别版本的织田信长这件足以震惊全神牙世界事情,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被双方当事人轻而易举地解决了。
  
  当然,某些后遗症还是有的。
  
  ......比如说织田军势力范围内所掌管的城池里少女们的尖叫。
  
  不得不说,在这个世界里,凡是作为总大将和手下将军的人,基本颜值都是很高的。男模级别均不在话下。一抓一大把。
  
  而作为总大将的织田信长来说,生来就是天生的美男子。再加上他的家世,品格,武艺,等等等等,简直就是天生的人生赢家。
  
  而作为他的另一个性转版本的织田信奈来说,也可以侧面反映出织田信奈的颜值水平。
  
  虽说出于外界舆论,织田信奈的伪装并没有和织田信长一模一样。可是底子在那里呀。且织田信奈并没有特殊的癖好,喜欢把自己打扮成一个丑陋的人。
  
  简单来说,织田信奈的伪装做得还是挺成功的,既不过分出挑也不过于平庸。
  
  用了染色草所制发剂,而变成了黑色的及腰长发披散在身后,如一匹泼墨的上好绸缎一般。长风衣是织田军普遍的紫色系,紧窄的衬衫上扣到尖尖的下巴,把整个脖颈遮掩得严严实实,滴水不漏。
  
  从知情的外界人来说,这伪装也算是极大的成功了,织田信奈把外表上与织田信长的九分相似力降到了两三分,而刻意放轻的声音,就更显出与织田信长的不同之处------织田信长是万万不会有清朗而尾调微微上扬的声音的。
  
  【竹下信奈】正式作为织田军将领的一员,登场。
  
                                                          



-------                                

作者有话要说:
信奈性格很恶劣的,当众就揭人伤疤。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