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战刻夜血】织田信奈(3)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 

  宴会结束以后,织田信长和其余高级将领还有织田信奈呆在织田信长的书房里。
  
  织田信奈大大方方的坐在椅子上,而高级将领们仍是站着。
  看到织田信奈竟然胆敢不经过信长的允许就坐了下来。脾气直爽的柴田胜家最先忍不住了,他抱着手臂对织田信奈说:“喂,我说你这家伙即使是信长大人的好友,也不能在信长面前如此放肆啊。”
  
  “胜家……”丹羽长秀没来得及阻止他,只能求助的看向织田信长,“信长大人,这……”
  
  “无妨的胜家,她的身份较为特殊,”织田信长转向织田信奈的方向,“你可以解下斗篷了,信奈。”织田信奈闻言将斗篷的帽子放了下来。
  
  “另,另一个信长大人!”柴田胜家吓得后退一步,指着织田信奈,又看看织田信长,而森兰丸已经死机了。
  
  “把你的手移开,别指着我。”织田信奈危险的眯了眯眼睛,“不然就算是胜家,我也一样不会手下留情。”
  
  “谁要你手下留……唔!”柴田胜家被丹羽长秀捂着嘴巴架到一旁。“胜家,冷静。”
  
  “信奈是另一个世界,以女性之身作为总大将的我,也就是说信奈,也是【织田信长】”织田信长介绍道,“从今日起,她将化名为我的旧友竹下信奈加入织田军。”
  
  “不过既然同样作为织田信长的话,想要统一天下也是理所当然的吧,”丹羽长秀提出疑问,“那又怎么会甘居人下?”
  
  “因为我已经夺得天下了哟。”织田信奈笑眯眯的回答道。
  
  “什么?!”
  
  织田信奈一把抽出名为宗三左文字的打刀,毫无顾忌的用它指向织田信长,速度快的只让人只瞧见一道残影。再一见,就已经直对信长,更不用说阻止了。
  
  织田信奈见织田信长神色不变,镇静如常,无趣的挥了挥宗三左文字,收刀入鞘,然后扔给了织田信长。
  “天下人之刃,【宗三左文字】已于我手中。”织田信那斜支着下巴说,“天下的象征,如今已是只是我的佩刀之一,你说得过一次的东西再去抢夺,有意思吗?”
  
  “我已经品尝过,掌握天下的愉悦之感,又何必再为其拼死拼活,这次就让我作为一名旁观者来见证吧,”他斩钉截铁的下了一个定论,“毕竟作为【织田信长】来获得天下是必然的。”
  
  织田信长已然把宗三左文字局部观赏了一遍,他让森兰丸把刀还给织田信奈,“那么你的压切长谷部呢?”
  
  “压切长谷部?”织田信奈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是把好刀,不过被我送给黑田官兵卫了,怎么,你还留着吗?也是。听这里,秀吉那猴子带着一群人跑了?”织田信奈直击痛处。
  
  “是,猴子、官兵卫、半兵卫、三成和利家自立了另一据点。”织田信长的面色不变,显然没有被这小小却足够刺耳的问题伤到。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